top of page

FAQ

1. 如何更改訂單?

 

如要更改款式、更改送貨地址或更改發貨日期及時間請在發貨至少 72 小時前email info@flowerbouquet.com.hk, 恕不接受電話/whatsapp改單。每個訂單可以免費改單一次,其後每次更改需收取$150附加費。

詳程請參閲:

https://www.flowerbouquet.com.hk/changeorder

 

2. 更改心意卡

 

由於我們已有既定的心意卡打印格式及於客人付款後立刻打印心意卡,如客人須更改已確定之內容,我們將會收取港幣50元作一次性的修改行政費用。

 

3. 我下星期五需要你們的花產品,最遲什麽時候預定?

 

我們即日也可以製作及送出,但可能某些特別品種的花材可能缺貨。

煩請客人盡早下單,充足的準備當然是精美產品的先決條件。

太趕急的時候,某些花材可能已缺貨,我們會跟客人溝通替換花材(過程是非常複雜)。客人也會擔心替換花材后的造型,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發貨前三天下單,我們就能確保所有網上可訂購的產品在最佳狀態如照片送出。

 

4. 花束可以保存多久?可提早一天取花然後在第二天還新鮮嗎?

 

所有花材都是新鮮每天從供應商空運到港,因切花一般在運送途中斷水,所以我們會讓花材吸取足夠水和營養液才製作花束。

花束在通風環境可保存 2-4 天仍然保持最佳狀態,只需要直接在花束上方加入適量的水份(100ml 一天)。

 

5. 貨品未如理想

 

如對所收到的貨品有任何意見,請於收貨後12小時內致電60201162以查詢有關換貨或退款之安排,請準備訂單編號、收貨時間及日期、相關貨品之數碼照片,並保留貨物及其包裝。請務必保留所有損壞、不合規格或不正確之貨物。為改善服務,我們可能要求收回貨品以作調查。如買家/收件人未能或拒絕交回貨品,將可能不獲賠償,敬希見諒。如Flower Bouquet HK要求收回貨品以作調查,將會於收到申請後一天內提出。

 

6. 退款事宜

為了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訂單花藝品,系統會於付款後立即處理訂單(包括訂購材料和預約運輸物流),所有訂單一經付款後,不設退款

若產品基於非人爲因數(打風, 交通癱瘓等等)不能如期送到客人手上, 本店有權拒絕退款。

如有任何爭議, 本公司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