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畢業花束
​用途分類

​浪漫

畢業

畢業花束

注意!由於畢業季節訂單眾多及大學提高安檢要求
【本店將不設大學校園内交收, 建議客人在畢業禮前一天送達收花人家】
第二天亦保證新鮮! 讓您用最美的花束慶祝您的盛事!

 

由於訂購畢業花束反應熱烈, 物流受到重大壓力。 

即日送貨只限香港及九龍, 今天及明天指定時間送貨/交收服務也會暫定(成功下單客戶不受影響)

畢業花束

畢業的季節又到了,愈來愈多人開始在畢業禮上送花。作出簡單的表示,可以送出鮮花束來帶給家人或朋友驚喜,畢業花就是給您重視的人最好禮物。就算您不能出席他或她的畢業禮,您都可以送上花束來恭賀,以代表您的心意。

 

很多花種都非常適合用作為畢業花,而選出您心目中的畢業花可送上您最真誠的祝福,讓快要畢業的朋友或親人知道他或她是您的驕傲。

 

向日葵都是很多人的選擇,它們亦包含了很多意思。如果您是沒有頭緒要送什麼,最安全的就是送上向日葵,其中黃色向日葵和綠色時令配葉的配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通常不會出錯。

 

除了花種和款式之外,鮮花的顏色都非常重要。選擇最完美的花束禮物送給畢業生,來祝賀對方及表示自己的心意。

 

以下就是我們最喜愛的花束款式:

  • 向日葵+紅豆尤+加利葉畢業花束 - 這個花束由向日葵組成,陪上綠綠的襯葉及可愛的紅豆。迷人的花束包含不同的意義,向畢業生送上真摰的祝福。

  • 混色太陽菊畢業花束 - 花束包括15-18枝 朝氣太陽菊,它們通常代表天真爛漫,亦散發著美艷顯目的顏色,有著開展畢業生人生新一頁的含義。

  • 向日葵畢業花束 - 我們亦提供美麗的向日葵花束,一定能照亮整個場合。向日葵本身意義非常正面, 開朗,像是在迎接人生光輝的未來一般。

  • 時尚滿天星花束 - 這花束是我們另一款最喜愛的款式, 滿天星給人一種似花海的感覺,簡單又不失優雅。

     

Flower Bouquet HK 畢業花

香港首屈一指的網上花店毫無疑問是Flowers Bouquet HK,Flowers Bouquet HK擁有優越的客戶服務,送上讓收件人驚艷的花藝產品。每款花束都美麗豔絕,Flowers Bouquet HK能在任何時候為你處理訂單,確保每位畢業生都會收到最美的畢業花束。

諮詢我們的花藝專家

您可以隨時隨地咨詢我們的滑移專家在網上訂購您心目中的畢業花。無論是哪款花束, 那位快要畢業的人都會感受到您對他們的心意。我們亦會隨花附送 Flower Bouquet HK 鮮花心意卡,保證每束花都能代表您的愛和對他或她的驕傲。

​大學專區 
bottom of page